欢迎来到河南省地矿职业学院新能源汽车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省地矿职业学院新能源汽车  

9月4日下午3点,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在合堂1教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围绕着河南地矿职业学院新学期班主任的工作重点内容和具体要求而展开。


        首先,冯敏副院长对班主任在上学期疫情期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表示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指出,班主任老师始终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头等位置,在学生工作的各个环节上严格把控,要做到两个“及时”:及时掌握所在班级学生的活动轨迹、及时掌握班级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要求同学们返校之后要以疫情期间先进典型人物或事件为案例,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生活习惯,在新学期展现出新面貌。

        随后,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本学期学生的日常学生管理、宿舍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本次工作会的召开,进一步明晰了班主任工作的职责和要求,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本文地址:http://dkqc.hnszzxx.com/news/itemid-983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