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地矿职业学院新能源汽车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师生同上一堂课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省地矿职业学院新能源汽车  
 

   2月15日上午9:00,河南地矿职业学院以在线教学的方式,通过超星学习通,与全院师生同上一堂特殊的“开学第一课”。“开学第一课”持续了1小时21分钟,共有3225人参加听课。学院副院长龙晔君介绍了学院的疫情防控情况,教务处副主任黄文伟向师生们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远程线上教学相关教学安排和要求。院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宣传部部长杨永利老师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民战疫、不辱使命”为题给全校院师上了一堂生动的疫情防控思想政治课。课堂上老师勉励同学们永远保持奋进的姿态,永远乐观的面向未来,永远追求国家至上、人民为先,并希望大家不惧挑战、担当责任,做一个自强不息的时代青年。

   课后师生反应热烈,大家一致表示全院师生同上一堂课的体验很棒,虽然身在家中,仿佛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在这样特殊的时期,聆听这样一堂特殊的课程,犹如暖流滋润心田。再次相信寒冷的冬天也终将过去,待到春暖花开之时期待再聚校园。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师生同上一堂课
本文地址:http://dkqc.hnszzxx.com/news/itemid-983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